KK魔法喷笔

(๑´•ω•)谢谢你愿意戳进来看看我

想了想还是留了几篇自己喜欢的文,有缘再见啦!

【おそ松さん】独处

是以“长男和其他兄弟独处”为前提码的小段子的集合w
每个组合都写了ww没有cp向ww
喜欢红松的baby们不要打我,谢谢(吃的红松太少qwq)
——
☆长兄松的场合

“呐,カラ松。”
“嗯?怎么啦,my brother?”
听到おそ松叫自己的名字,カラ松便把自己的目光从镜子转到了一旁的おそ松身上。
“在カラ松心里,我是哥哥排名中的第几位呢?”
“诶?可是我就一个……”
但是他话还没说完,就被おそ松打断了。
“第几位?”
“……第一位。”

真狡猾啊,おそ松兄さん。

☆速度松的场合

“チョロ松……来陪哥哥玩吧……”
おそ松趴在桌子上,一遍一遍地按倒チョロ松正在读的书,想让他停止阅读。
“我——不——要——”チョロ松一遍一遍地把书立起来,继续读着书,好像某个烦人的家伙一点也吵不到他似的。
“陪——我——玩——”
“都说了不要了啊!你这家伙怎么那么烦啦!”
“哼,你要是陪我玩我不就不吵你了嘛。”
“给你100日元,不要来烦我了。”
“给你300日元,不要看书了。”
“给你500日元,去哪儿闹都好。”
“给你700日元,陪我玩。”
“给你1000日元,你去赌马吧!!”
“给你1500日元,你陪我玩吧!!”
“给你3000日元!!你走吧!!”
“成交!!!!”

チョロ松愣了一愣。

“混账!!!!!”

☆paka松的场合

“……”おそ松趴在地上,盯着坐在沙发上逗着猫咪的一松。也许是被盯太久了很不自在,一松忍不住张了口。
“老盯着我看干嘛啊,おそ松兄さん。”
“没什么事啦……就是觉得在逗猫的一松看上去真开心呐。”
“咦……”一松停下了逗猫的手,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“因为一松在笑啊……真是的,明明哥哥我在这里闲的无聊,你却玩的那么开心……啊啊啊讨厌!来和哥哥聊天嘛!”
笨蛋吗。
一松低下头,继续抚摸着怀里的猫咪。おそ松看一松没有反应便发出各种怪音骚扰他,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。最后おそ松盯着那只猫,无助地学了一声猫叫。
“……喵。”
一松突然抬起头来吓了おそ松一跳,而且仔细看的话还可以看到一松眼里闪耀着的光芒。
“怎么!愿意和哥哥说话了吗!”
一松眼里的光芒消失了。
“……喵。”
啊,光芒出现了。
“一……”
光芒又消失了。
“……喵喵喵。”
光芒突然变的格外的闪亮。
“我说……”
光芒又消失了……

等等。

“喂一松你这家伙是在耍我吧!喂!你不要装作听不见啊!!…………喵喵喵喵喵喵喵!!!”

☆笨蛋松的场合

现在的气氛好微妙啊。
おそ松看着对面的十四松,一时不知道说些什么好。
可恶。十四松这家伙,今天怎么那么安静,我现在都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了。他是出什么事情了吗,还是睁着眼睛睡着了呢……难道说,真正的十四松已经被外星人抓走了?!
不行,果然还是问问他怎么了吧……

“我说,十四……”
“嗯!!”

话突然被打断了,おそ松停了下来让十四松说话,十四松却什么都没有说。
奇怪,刚那是干嘛。おそ松眨了眨眼睛,打算继续自己的问题。

“你今天……”
“嗯!!!!”
又进入了四目相对的状态。

“你怎么……”
“嗯!!!!!!”
“我说……”
“嗯!!!!!!!”
“喂你……”
“嗯!!!!!!!!!”

“听我说完啊你是故意的吧啊啊啊啊啊啊!!!!”
最后还是忍不住掀桌了。

☆红松的场合

“totti——”
“什么,おそ松兄さん——”
“不要看手机了,和哥哥玩吧——”
“不要——”
“再不和哥哥说话,那我大概会无聊死喔——”
“那おそ松兄さん去死吧——”
“什么嘛——”

“おそ松兄さん你不要吵我了好不好——”
“不好—”
“再吵我就要死了——”
“那totti你去死吧——”
“才不要——”

——
弟组:欺负长男好好玩啊嘿嘿嘿x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9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K魔法喷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