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魔法喷笔

(๑´•ω•)谢谢你愿意戳进来看看我

想了想还是留了几篇自己喜欢的文,有缘再见啦!

【安雷】住我家隔壁的那位up主可能不太正常

·是邻居+实况主paro!
·所以标题的意思是,两个人大概都不太正常
·所以可能,有ooc(都哪儿来的因果关系)
·本来是想当正文写的,不过毕竟是高三党,最后该成了段子集合……
·各位!!祝你们新年快乐呀——!!

★最开始的故事★

“……可恶。”安迷修紧盯着屏幕,手上的操作也不敢放松。“要是我本人能上就好了。这次的对手,真的很棘手。”
「他现在不是本人操作吗?」一条弹幕飘过。
「你不懂,骑士他是学西洋剑的,而且好强好帅,搞不好他真的是骑士。」又有一条弹幕跳出来为萌新解释。
「为骑士打call!」
安迷修偶然瞥到有人为他加油,笑了笑:“谢谢各位小姐的鼓励,我会打倒面前的敌人的!”
「……」
「他知不知道他有好多男粉丝?」
「他要是能治治这个骑士病就好了。」

安迷修,游戏区人气up主,ID是最后的骑士,被粉丝们称呼为“骑士”。
虽然他身患骑士病有时会弄得气氛有点尬,但是安迷修的手非常好看,声音也好听,视频投稿速度很稳定,质量还很高,这点让人忍不住给他打call。
「其实有的时候,真的很有骑士风范。温柔啊,绅士啊,还有其他什么的。本来已经心动了,结果他一开口就觉得很尬了,这是不是恶心帅的一种?」网上有人这样留言道,「不过他真的是很好的人,又可爱又温柔,不粉他粉谁。」

——要输了!
安迷修不禁皱起了眉头,加快了攻击的速度。几次攻击都不见效后,他干脆停了下来,悄悄溜到了一个隐蔽的地方。
这是要逃跑吗!当然不是。
真正会打仗的人是用脑子打仗的人!
思考者·安迷修闭上眼睛,寻找着打败敌人的方法。
冷静,冷静。真正的骑士无论什么时候都要keep  cool。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声音吧!
倾听四周的声音,仔细感受!

……
耳机里的队友太吵了!什么都听不到!!

“你难道掉线了吗!!就你这破网当个毛线的骑士!!!”对面似乎都喊出来了。
“吵死了,恶党!”安迷修这样回他,“我在思考战术!”
“你难道不知道最好的战术就是直接上吗?”
“啧……”
“可恶,早知道骑士先生这么垃圾,我就不和你组队了。”
……你才垃圾!你全家都垃圾!

雷狮,游戏区人气up主,ID是雷神之锤。经常和几个朋友一起录实况,大家聚一起还成了个组合叫“雷狮海盗团”。
说到这个雷狮,游戏区的人都不会感到陌生。
「雷狮?我知道啊!不就是有次直播i wanna把键盘摔了的那个up主嘛!我跟你说看他摔键盘可爽了……!」

那次直播后雷狮暴涨几百个粉丝。

而现在,安迷修的搭档就是雷狮。
这场景可不常见。

「???骑士的搭档怎么是雷神之锤???我在做梦???」
「刚看直播,我错过了什么!?」
「哇……骑士和雷总一起!!!这!!!我爆炸!!!他们什么情况!?!?」

「其实是刚刚系统把组队分配错了hhh骑士一直要求退出组队结果雷总不同意hhh」
「可怜的骑士hhh」
「雷总霸气hhhh」

「骑士和雷总的组合应该叫什么啊?」
「……骑雷?」
「呃?」

吵死人了,就和我情愿和你组队似的!安迷修有点气,但是很快他又沉下心来。冷静,战斗第一,队友最末,先打赢再说。
而当他调整好状态准备出手的时候,雷狮已经冲上去了。

“你是笨蛋吗?那么好的机会。”他听到了雷狮的声音。
“……”安迷修只好操纵着自己的角色冲了上去。

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觉得雷神之锤这个人,非常讨厌。
安迷修偷偷地想。

“呼……今天还真累。”安迷修一步一步地登着台阶,好像马上就要倒在地上。
虽然现在是暑假,但安迷修马上就要成为高三生了。为了稳住成绩,他不再宅在家里打游戏,选择出门和大家一起去上补习班。
可是今天也太热了……补习班又远,走回来都要虚脱了。
安迷修拿出钥匙,巴不得现在就冲进屋,躺在床上。
走上二楼,他才发现隔壁家的人也刚刚回来,正在开门。
不过很奇怪,这个人他从来没看见过。
“这谁啊……”安迷修模模糊糊地想。难道是新邻居?姑且还是打个招呼吧……

“那个,请问您是要住在这里的新邻居吗?”
对面那人一愣,然后点了点头。
“这样啊,以后有麻烦可以来找我,我会努力帮忙的……那么……”安迷修向对面的人摆摆手,示意自己先回去休息。


雷狮盯了邻居家门半天才转回身去继续开门。
对面那人的声音……


“我回来了。”
“大哥,欢迎回来。”卡米尔出来接过雷狮手里的晚餐。
“……卡米尔。”
卡米尔把食物放在餐桌上,回头看向雷狮。

“你觉不觉得,对面那人的声音,很像那个最后的骑士?”

★关于ASMR★

没有人想看雷狮做ASMR,有人想看他也不会做。
有一天安迷修梦到雷狮举着雷神之锤说要在他耳边搞ASMR,吓得他一下子就醒了。

后来他把这事儿和雷狮说了。
雷总:ASMR不就是来回敲东西吗?我现在就可以搞。
安迷修:不了,真的不了

“好的——今天让我们来,搞一个不一样的视频吧。”确认一切准备工作都结束后,雷狮冲着镜头打了声招呼。
“今天我来给大家搞ASMR!”
「!?」
「????」
「我刚刚是不是听错了???」
「卧槽我好害怕」
「现在跑还来得及吗」
雷狮看着屏幕上的弹幕,露出了一个不一样的微笑。
「……有阴谋的微笑」
「……害怕」
「想走可是又好好奇」
“我还是第一次搞这个,不太确定怎么弄,总之——”雷狮举起了一个盘子,“这是骑士家的盘子。”
「?!」
“然后我们来敲——啊,碎了。没关系,我还有……”
「心疼骑士」
「心疼骑士」
……

「我就知道,雷总搞ASMR,不要带什么耳机」
「我也没带」
「我也」
「有人带吗?」
「没人带吧。」

安迷修:?我家的盘子和碗都去哪儿了??

“咳咳,”雷狮清了清嗓子后,向镜头打了个招呼,“大家晚上好啊。今天我也来带大家感受ASMR。”

弹幕纷纷刷了起来。
「好的,摘耳机。」
「好的,调低音量。」
「好的,今天摔骑士的什么东西?」


“今天不摔骑士的东西啦。今天我们来敲东西!”雷狮一边说着一边用左手托起了一个小木马。
「咦!可爱的小木马耶!」
「万物皆可敲系列。」
「今天这么正常?」
「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……」
「等等,小木马哈哈哈哈哈哈哈谁去艾特一下骑士哈哈哈哈」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看到结局」
雷狮看着刷个不停的弹幕笑了出来,他缓缓地举起右手,他的手里紧攥着一个锤子。
“你们猜对了。”雷狮笑着说。

「……」
「……真·雷神之锤登场。」

[雷神之锤:传一下,昨天的ASMR录播。]
[最后的骑士:爱马人士表示强烈谴责@雷神之锤]

★安迷修的食玩系列★

【今天的食玩:包装内一共有三颗糖果,有一颗超酸,可以玩看谁先吃到酸的糖果的游戏】
安:因为收到了这个,所以叫了隔壁的恶党来陪我玩
雷:(用一只手拖住脸)啧
安:好的……所以这里面有一个是超酸的,谁吃到谁就输了
雷:你可真无聊……可是我们只有两个人,万一都吃到了甜的呢?
安:如果真的只剩一个酸的就留着回头给嘉德罗斯
雷:GoodJob(用拳头撞了一下安迷修的肩膀)

安:那我吃这个
雷:中间这个是我的
安:我倒数,然后一起吃?
雷:不了,你先吃,万一你那个是酸的,我得好好看看你的表情(笑)
安:……恶趣味

安:甜的
雷:……算你走运(一边说一边吃糖)

雷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安:(把最后一颗糖放到雷狮手里)节哀,你拿这个中和一下吧




【今天的食玩:一个可以自己组装的糖果贩卖机,大概就是自己把糖果装进机器然后自娱自乐】
安:今天要实况的是这个!(给食玩特写)
安:这个操作倒是蛮简单的,把糖果放进去,就成了一个自动贩卖机了
安:简单轻松

安:我来试一下……我要可乐味糖果……等等为什么开始爆糖果了这机器坏了吧?!停停停!!

[雷神之锤:天好热,想喝可乐但是懒得出门买]
[最后的骑士:我家有可乐糖果,你吃不吃?还免费赠送一个贩卖机。]

[雷神之锤:安迷修,你是把我当傻子还是你本来就是个傻子??]




【今天的食玩:一包可爱的动物软糖+动物园地图,小盆友们可以把动物们放在正确的地方,玩愉快后再相享受美味的软糖。】
安:~♪
安: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食玩是这个——动物园软糖!
安:感觉好可爱……我要开始了!

安:嗯……第一个是……是熊猫……那就放在这里……嗯……长颈鹿……是这里……

安:完成了!!!
安:糟糕了……成品太可爱了……舍不得吃了……

安:哎,可惜没有小马……晶莹剔透的软糖小马一定很可爱……

「哪个动物园里有马啊,醒醒吧骑士哥。」
「啊……骑士他也太可爱了吧……想给他整个世界……」

——
安迷修的食玩系列有参考reto酱的食玩实况!“骑士哥”这个称呼的原型是boy那个“猩猩哥”www
2017年的最后一天好像玩嗨了……那我!继续去学习!
最后再一次!新年快乐!感谢你看到这里!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9 )

© KK魔法喷笔 | Powered by LOFTER